更完一发,休息一年。
尖酸刻薄的怂蛋。
诶,我真的是个坏人的。
日常缺哼。

the morning in summer(甜短完)

The morning in winter系列文,没准还有啥spring,autumn啥的(ง ˙o˙)ว




他们的空调坏了。这在炎炎夏日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不过这种状况在小旅馆里倒也常见,就算打电话向前台反应,他们也只会拖着懒洋洋慢腾腾的声调答应着,“好的,好的,这就派人给您去修。”然后又半天不见人影。托尼第三次扔下电话,有气无力地倒回床上,丢给史蒂夫一个心酸眼神。“我是因为什么才会答应你一起到这里来的?”

“因为我的这张脸?”史蒂夫尽力回忆。

“臭不要脸。”托尼翻了个白眼。

史蒂夫感到极不公平,他控诉道,“嘿,这可是你的原话。”

“我知道。但是这句话我说可以,而你说就是——”房间闷热,即便窗户大开也没有一丝一毫的风,只要稍一动弹变又会出一身的汗。托尼尽量保持静止,全身上下就嘴皮子在飞快碰撞,“臭不要脸。”

他说完有些坏心眼的哼唧笑起来,尽管他依然选择让自己全身心的瘫在床上,但他的肚皮却随着笑声波浪般的起伏着。那柔软的,温热的肚皮。史蒂夫斜眼看过去,意识到自己在微笑。在语言上,史蒂夫能战胜托尼的几率小之又小,但是这并不会成为他向托尼扳回一城的阻碍,而这种像是调情般的角力,与其说是好胜心,不如说是两人间的情趣。尽管有时候那真的非常,幼稚。

托尼在突然而至的微风中喟叹出声,这阵风使纱帘在窗口飘忽扬起一角,晨间金黄的阳光透过它留下朦胧的阴影,史蒂夫的手在阴影里伺机而动,他随着风,伴着风吹进来的沙滩干燥气息,轻巧地猫一样地,攀上那块觊觎已久的肚皮。捏了捏,揉了揉。

“见鬼的,史蒂夫,拿开。”托尼不怎么诚心的抱怨,他的肚皮随着说话而颤动,随之在史蒂夫的掌下变得更加放松,史蒂夫甚至能够感受到那上面的绒毛在搔着他的掌心,那件原来松松垮垮的黑背心昨晚就被暴躁地丢到一旁。“太热了,你的手像是四十多度的烙铁。说真的,你明明在海里冻了那么久,为什么就不能带点儿制冷功能呢?”

“也许是因为你总能让我热血沸腾。”史蒂夫反而变本加厉地凑过去,将整条胳膊环住托尼的腰,腿也堂而皇之的架到他的腿上,还意味不明地用脚尖蹭了蹭他的小腿肚。

托尼咧嘴大笑,放弃了自己静止降温的做法,顺势滚向史蒂夫的怀抱,左手绕过他的脖颈,手指插入他蓬松温暖的金发中,右手搭在他线条流畅的小臂上,摩擦着他的脉搏,“上帝啊,我真是教坏你了,是不是?”

“我想当一个好学生。”史蒂夫轻声笑着回应。

他的脑袋抵着托尼的,托尼灵巧的手指还流连在他的发间。“我不得不说亲爱的,这是份非常美好的礼物,非常完美的假期。”托尼温柔的赞叹。“和以往的游轮、空调和比基尼完全不同,这不够软的床,吱嘎作响的门却几乎让我沉溺其中。我简直无法表达我有多么喜爱这一切。”

史蒂夫爱极了他的这种不加任何掩饰的声音,纯粹的美好,温和缠绵,那是缓缓穿过夏日云朵的阳光的音调,带着海浪拍打上沙滩的音色,偶尔还有缤纷贝壳撞击在一起来当装饰音。这些声音被他自私的占有了,他却毫不羞愧,他的心脏因为这个而满足的膨胀着。

“这就是我想带你看的。”史蒂夫低头吻着他的肩膀,“我曾经最向往的假期——普普通通,一间房,两个人,早上七八点的阳光,和窗外奔涌不歇的热浪。”

“你这个浪漫的艺术家。”托尼笑着去咬他的鼻尖,史蒂夫拼命扬起脖子向后躲,托尼再次顽强地跟过去,有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顽固劲儿,为此史蒂夫几乎快要后折成一个夸张的角度了,托尼才皱着鼻子躺会原处,嫉妒的补充,“以及柔韧度惊人的体操运动员。”

史蒂夫得意的还原回来,“你总是那么缺乏锻炼,托——嗷——尼。”托尼挣出双腿牢牢缠住他,胳膊用力勾住他的脖子,整个人翻身骑到他身上,准确地啃上他的鼻尖。不痛不痒的研磨,还有那湿答答的舌尖。史蒂夫想打一个叫做幸福的喷嚏。

“但是我总能得到我想要的。”托尼笑嘻嘻地舔了一下嘴巴,随后他像是被抽去骨头似的埋进史蒂夫的怀里,叽里咕噜地抱怨,“太热,这真的是太热了。”

史蒂夫扣紧托尼,报复性地咬了咬他的耳朵,“那就从我身上下去。”

“不要。”托尼抗议着蠕动。

史蒂夫为此叹气,“你真残忍。”

他们因为刚刚的嬉闹而出汗,汗水蒸发后的肌肤触感变得粘腻又滞涩,每当换个姿势,接触在一起的皮肤总会小小的抻起,再缓缓的分离,久而久之,他们便也不在动弹,任由夏日将他们俩黏成不可分割的整体。太阳好像升得更高了些,窗外还是没有一丝风,海水都在这时变得柔和,老式座钟滴滴答答,整个世界好像都静止了一般,只有一颗颗汗水喜悦地滑落。

它从托尼的鬓角滑落,沿着他线条精致的下颚,穿过修剪完美的胡子,滴到史蒂夫的锁骨上,与另一个它汇成一团,又不着不忙地,走过结实宽阔的肩膀,依依不舍地滴落到白色床单上,晕染开一片。

“我想吃冰淇淋球。”半天,托尼闷声说道。“巧克力味儿的。”

“那我要香草的,”史蒂夫打了个哈欠,“我们待会儿就去。去之前一定得洗个澡。”

修理工大汗淋漓地送来风扇,托尼和史蒂夫都懒得动弹,最后只好靠猜拳决定,史蒂夫输了,再一次的,这里面包含了多少故意成分全然未知。窗外不知名的鸟在叫,屋内破旧廉价的风扇在嗡嗡作响。史蒂夫慢腾腾地回到床上,伸手缠绕上托尼昏昏欲睡的手指,瞧起来他们还能再睡个回笼觉。

尽管,是个黏乎乎的回笼觉。

Fin.

评论 ( 7 )
热度 ( 76 )

© 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