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完一发,休息一年。
尖酸刻薄的怂蛋。
诶,我真的是个坏人的。
日常缺哼。

空肚子(段子)

**

T:“……我饿了。”

S:“忍一忍,太晚了不要吃东西了。”

T:“好的,睡吧,晚安。”

……

T:“我饿。”

S:“不要想什么汉堡牛排披萨甜甜圈,换个思路,数数羊,睡着了就不饿了。”

T:“……唔,我试试。你继续睡。”

……

T:“饿。”

S:“……”

T:“不好意思又吵醒你了。”

S:“……我也没能真的睡着。”

T:“那就好。饿。”

S:“要不你这回试试想我?”

T:“切,你的意思是你的脸英俊到足够能让我忘记饥饿吗?”

S:“算是一种精神食粮?”

T:“呸。我只会想到你的头发像新出炉的蜂蜜烤面包。”

S:“其实我有一个办法。”

T:“什么?”

S:“*@×&可以喂饱你……”

T:“嗯……不要说了……你越来越不正经了……快睡快睡。”

……

S:“……Tony,你可不可以停下念菜名了?”

T:“抱歉。”

……

T:“怎么了?起来上厕所?”

S:“我饿了……”

T:“那你也不能去厕所找吃的呀!”

S:“……”

……

T:“嗝。”

S:“嗝。”

T:“睡前吃个煎蛋真幸福。”

S:“晚安啦。”

T:“晚安。”

评论 ( 11 )
热度 ( 94 )

© 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