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完一发,休息一年。
尖酸刻薄的怂蛋。
诶,我真的是个坏人的。
日常缺哼。

多日乌云蔽日后终于迎来了第一个明晃晃的太阳,撑着新买的遮阳伞美滋滋地去图书馆。伞外面黑了吧唧,说得好听点儿,那叫钢琴黑,里面却花花绿绿美丽新世界,粉色火烈鸟在绿树红花里扑棱着翅膀。嗯很闷骚很是我的思黛欧。新买的帽衫短袖和牛仔裙的回血回蓝效果非同一般,回得血是和帽衫一样的马卡龙粉,回得蓝是和裙子一样的马卡龙蓝。人生终于少女了一把,过个马路都觉得全世界都在为我打call。谢谢了,谢谢。

然而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乐极生悲,否极泰来。泰什么时候会来这个问题实在是太过玄学,以我这种万年不中奖体质估计摸不到它的一根腿毛。在以为7是将要完成的苦逼终点时,后知后觉发现7.5躲在7后面跟我说‘嘿,来啊来啊来啊,来追我啊’,用着费玉清的音调——呵呵呵,甩你一脸雅思听力。

初中小情侣在对面肆无忌惮的你侬我侬,高中女生对着暗恋男生故作镇定的打手势——‘我现在要走,一起走?'‘吃饭去吧?’‘你喝什么?我去买。’而老阿姨这个时候在等着你盾铁什么时候复婚你超什么时候才会出现你蝙真苏。诶呦,年轻真好。超人拯救我。请教我英语。

那篇微博很有意思,如果一个你注定会爱上的人出现了,但同时也伴随着不可去除的死亡阴影,你是选择去爱还是选择逃离。下意识地想选择逃离,脑海里的歌词反反复复‘我就这一颗心——’诶,不对重来,‘我揪着一颗心,整夜都闭不了眼睛,为何你明明动了情,却又不靠近——’作为一个只相信自己的人,翻着评论,突然很想去跳伞,去蹦极,去走走那个传说中的玻璃栈道,即便手心冒汗,但葱茏森林、奔腾溪流、汪洋大海就在脚下,一览无余。或许还会有一个人在身边。

即便死了也没什么遗憾了。

于是人生清单上,填上了跳伞这一项目。

想找人聊天,又不知道说什么。想闭上嘴巴沉迷学习,可嗓子里又总想吐出点儿什么东西来。每天都在分裂。也许是吸收与输出的量实在是太对等,导致不上不下,乱七八糟,倒出来的充其量也就是些消化剩下的酸水,还不如憋回去,自己一个人一了百了。无聊,丧,想拼命揉头发,又怕弄花了妆。完好的躯壳里深深埋葬着我那宛如两面人的灵魂。抛枚硬币,选一面吧,亲爱的。

可是快乐又是多么简单啊。快乐就是回家后等在那里的一盆牡蛎。有了牡蛎,谁还管丧是什么呢?喔,我知道牡蛎壮阳催情,火烧太太通过拿破仑儿告诉我的,但是管他的,只想啧儿一声吸一口汤水,吞下整块软肉,真好吃啊。

什么时候能在跳完伞后吃上一顿牡蛎呢。


评论 ( 1 )
热度 ( 3 )

© 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